娱乐圈捉鬼 (小白不泥塑,强强设定)

* rps

* 灵异沙雕

* 有前世今生梗

* 周一到周五争取保持日更,周末不定时。

觉得好看麻烦帮忙点个小蓝手或者小红心,现在tag里水贴多沉得有点快,谢谢!

前情01请戳

02

白宇第一次正式见到朱一龙是在剧组的化妆间里,他去的时候朱一龙已经化好妆了,对方应该是从镜子里看见了自己进来,立马起身伸出手说:“你好,我是朱一龙,抱歉让你跟着受累了。”


白宇本来对这个即将跟他演对手戏的演员不咸不淡,想着只要戏能搭好就得了,私下里嘛客套客套保持个普通同事关系就好。可这会儿见了真人,白宇作为一个颜控感觉心脏都要从心口跳出来了,朱一龙穿着一套深蓝色双排扣西装,良好的剪裁包裹着一段细腰,梳上去的头发露出清晰的眉眼,白宇的脑子里立刻跳出了一段镇魂原著里对沈巍的描写:“赵云澜这才发现,沈巍的眼角自眼尾慢慢收成一线,修长,如同一笔浓墨写到了头时扫出来的那片氤氲,在透明的眼镜片后斜斜地看过来的模样,险些要勾到人心里.” 白宇心想,完了,老子恐怕要真香了。


白宇心里走神了一小会儿,但看在朱一龙眼里则是带着点冷冷的疏离感,朱一龙想着看来对方因为提早进组的事情对他意见很大啊,正尴尬的想把手收回来,白宇突然反应过来一把攥住了朱一龙的手热情地说:”你好你好,我是白宇,咱们做演员的档期调整这不是常事嘛,别往心里去啊,以后就是好兄弟了,我叫你龙哥行吧。"


朱一龙看着眼前这个态度180度变化的人有点摸不着头脑,但是眼下更让他在意的是对方这一脸胡子成熟的面相为啥要叫他哥?于是朱一龙带着点疑惑又不失礼貌地问:“是不是搞错了,应该是我叫你宇哥吧?” 白宇摆摆手,仰头哈哈一笑:“我就是看着老,可是正了八经90后。” 朱一龙觉得白宇肯定在逗他,于是瞪大眼睛摆出一副懵懵的样子说:“宇哥,你逗我玩儿呢。”


嘿,人家还不信,白宇这犟脾气上来了,从兜里掏出身份证拍在朱一龙眼前,说:“看看,身份证上写着呢,真是90后。” 这回朱一龙无话可说了,咋整? 自己还真比人家大两岁。


看了白宇的身份证,朱一龙才发现他和白宇的生日就差8天,两个人都是白羊座,一样热爱冒险喜欢挑战,落实到拍戏这件事情上,俩人就更是合拍,几场对手戏下来俩人都很尽兴,可以说是棋逢对手,连剧组的人都打趣说:"你俩是不是上辈子就是沈巍和赵云澜,这演技简直像穿书了啊。"


可能真是演的太入戏了,朱一龙最近觉得自己状态很不好,白天不拍戏的时候他都不敢拿正眼看白宇,因为他最近天天晚上做梦,梦里都是白宇,对着他笑对着他闹,昨天晚上更过分,梦里面白宇既不笑也不闹了,看着他的眼睛色迷迷的,一会儿亲他一会儿舔他,还上下其手,最惨的是自己还不知道反抗,跟被魇住了一样任对方为所欲为,直到白宇得寸进尺地把手伸进裤子里揉他的屁股,他才条件反射地曲起膝盖一个抬腿一脚把人踹了出去,然后朱一龙就惊醒了。


大半夜的坐在床上,朱一龙看看自己这被退了一半的裤子和前面已经站起来敬礼的小兄弟,无力地把脑袋埋到枕头上狠狠地揪了几把自己的头发。


清早起来,朱一龙也没去叫白宇吃早饭,自己一个人打算悄悄地吃完就直接去片场,他打定主意最近除了拍戏的时候,其他时间尽可能离白宇远点。


越不想来什么就越来什么,朱一龙才走到电梯口就听见后面白宇的声音:"哎,龙哥,你咋不叫我,我又差点睡过了,走走一起去吃早饭。"


如果有遁地术,朱一龙打算现在立马就遁走,他一看白宇这脸就忍不住想起昨晚的梦,心里想着真是他妈尴了个尬的,朱一龙往电梯角落里凑凑,故意跟白宇拉开点距离,谁知白宇还非要凑上来把他挡在电梯角里,用后背帮他隔着人流,笑嘻嘻地说:“我帮你挡着,这样哥哥就挤不着了。”


朱一龙都能感觉自己脸上好像有火在烧一样,就算看不见镜子他也知道自己绝对脸红了,他现在只盼望电梯能快点到达,这样就不用跟白宇在这面对面了。


白宇盯着朱一龙瞧了几眼,嘴上“哎?”了一声,说:“哥哥,你昨晚是不是没睡好啊?你这黑眼圈有点严重啊。” 朱一龙更尴尬了,说:“嗯,昨晚做了个噩梦,睡得不太好。”


白宇一听,立刻蹬鼻子上脸地说:“没事,哥哥别怕,我今晚陪你睡,我从小就有个特异功能,跟我一起睡觉的都从来不做噩梦。”


朱一龙心里一惊,心想还是别了,我的噩梦就是你,你躺我边上那不就是醒着都做噩梦嘛,心里虽然这样想,嘴上却不能这样说,朱一龙还是很有礼貌地说:“不用,就偶尔做个噩梦,又不天天做。”


晚上下了戏,朱一龙终于松了口气,连晚饭都没吃就溜回酒店房间了,可能真是昨晚上没睡好,这一天都精神不济浑浑噩噩的,跟白宇搭戏也是不在状态,好几个白宇临时抛的即兴表演他都没接住,他颓败地把自己蒙在被子里,隐隐约约听见敲门声,朱一龙不想理,只好把被子又往脑袋上拽一拽。


“咔哒”,好像是开门声,朱一龙想着可能是他的助理鹏鹏来送饭了,等了一会儿却没传来脚步声,就在朱一龙纳闷的时候,一只手钻进被子摸上他的腰,朱一龙吓得一激灵,刚想反抗就听见耳边传来一声带着撒娇地抱怨:“哥哥怎么不等我,我下了戏都找不见哥哥。”


朱一龙猛地掀了被子,就看见白宇坐在他的床边,他哆哆嗦嗦地叫了声:“ 老白,你怎么进来的?” 白宇微微一笑,整个人压了下来说:“我太想哥哥了,就想办法进来了。” 说完也不给朱一龙进一步追问的机会,直接就吻了上去,朱一龙被吻得七荤八素,心想这样好像不太对,他努力想把白宇的舌头从嘴里顶出去,却刚好被对方逮住机会裹着舌头用力一嗦,朱一龙霎时觉得腰眼都麻了,整个人晕乎乎的,就好像白宇不是在亲他,而是要把他灵魂一起抽出去是的。


直到朱一龙感觉下面一凉,是白宇的手冰凉地覆在他的屁股上,手指还不老实地往股缝儿里钻,朱一龙额头上的青筋暴起,狠狠地抡了白宇一胳膊,嘴上恨恨地骂道:“滚犊子,老子死也不受,有能耐你躺平。”


就在朱一龙骂出这句话以后,他突然发现眼前的白宇不见了,他再猛地一睁眼睛,发现自己还好好的躺在床上,只是衣衫有点不整,原来又是个梦。


“咔哒”,朱一龙又听见开门的声音,他一颗心提到嗓子眼紧紧盯着门口的方向,下一秒他看见白宇朝着他走了过来,嘴上说:“哥哥,你怎么下了戏一个人走了,我找了你好久。”


朱一龙这回真怒了,他跳起来一把将白宇按倒在床上,顺势直接骑了上去压制着对方,愤怒地说:“还有完没完,信不信老子揍你。”


白宇目瞪口呆地看着衣衫不整,暴躁地骑在他身上的朱一龙,尴尬地说:“龙哥,你咋了?”


朱一龙看见白宇这个呆样,火气降了两分,但还是谨慎地掐了掐白宇的脸,扯了扯白宇的胡子,白宇被这力道不小地手劲儿弄的痛呼出声,委委屈屈地说:“龙哥,我咋招你了,你为啥要这样折磨我?”


朱一龙的神经终于有点松懈了下来,小心地试探了一声:“老白?”


白宇含泪点头,说:“龙哥,是我,你能不能先从我身上下来?” 他现在内心活动有点丰富,眼前朱一龙是衬衫领口大开,裤子也是要掉不掉地卡在胯骨上,皱在一起的衬衫边角隐约露出一段雪白的细腰,要命的是对方居然还双腿大张地骑在他身上,白宇此刻内心有一万条弹幕,齐刷刷地刷着同一句话“这谁顶得住啊!”


就在俩人一起发愣的时候,门口又传来“咔哒”一声,听见这声音朱一龙的背脊都跟着僵直了,他默默地回头去看门口方向,只见门口站着一脸呆滞的鹏鹏,手里还拎着几盒饭。


鹏鹏默默合上好像塞了颗鸡蛋的嘴巴,说:“对不起,走错了,你们继续。” 然后退了两步带上了房门。


朱一龙松了口气,终于确认自己现在不是在做梦的状态了,那他现在压着的这个就是真的白宇了,刚想到这,门口突然又传来“咔哒”一声,朱一龙条件反射地飞速转过头去,只见又是鹏鹏,他探了半个身子进来,小心翼翼地说:“忘了饭了,我给你们放门口啊,完事了别忘了吃。” 说完又小心地把半个身子缩了回去,带上了门。


朱一龙觉得,他从此后可能会对“咔哒”声有阴影。


评论(58)
热度(110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