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捉鬼 03(小白不泥塑,强强设定)

* rps

* 灵异沙雕

* 有前世今生梗

* 周一到周五争取保持日更,周末不定时。

觉得好看麻烦帮忙点个小蓝手或者小红心,欢迎评论或递梗,谢谢!

前情请戳  01  02


03

房间又重新恢复了安静,朱一龙低头看看白宇,白宇难受地动了两下腰,舔舔嘴唇说:“龙哥,你先下来呗,我腰要被你坐断了。”


在这漫长的几分钟里,朱一龙始终采取着武力压制的姿势骑在白宇的腰上,虽然他不胖,但作为一个身高180的男人来说,怎么也有130斤左右的重力被集中在一个点上压在白宇腰上,白宇虽然觉着对着朱一龙这张脸他还能再坚持一会儿,但他也不想这么年轻就把腰交代了,毕竟下半辈子幸福还得靠它。


确认了眼下不是做梦,朱一龙赶紧从白宇身上起来,尴尬地坐在旁边摸了摸耳朵,白宇本来想耍帅地一个鲤鱼打挺翻起来,结果没想到腰一软又躺回去了,抽着冷气地扶着腰半歪在床上,一脸幽怨地说:“龙哥,你这到底是咋了? 你今天可够怪异的啊!”


朱一龙脸上的尴尬更甚了,沉默了好一会儿才说:“今天太累了,就...就回来小睡了一会儿又做噩梦了。”


白宇换了个姿势用手拄着头一脸惊讶地看着朱一龙,说:“你又做噩梦了? 那看来你这噩梦挺吓人啊,我刚进来被你扑倒时我以为你要杀了我呢?"


朱一龙说:“睡迷糊了,没分清是谁?”


白宇一脸八卦地问:“龙哥,你到底做的啥梦?你给我讲讲呗。”


“我忘了,就觉得是噩梦,具体内容不记得了。” 朱一龙有点心虚地越说越小声。


白宇“哦”了一声,说:“没事,我不是说了嘛?我从小就有个特殊能力,能叫别人不做噩梦,真的,没骗你,我今晚住你屋,保管你不做噩梦,就这么说定了啊。" 说完白宇就跳下床去门口拎起鹏鹏放在那里的餐盒,接着说:“哎呀,饿死了,咱俩先吃饭吧,霍,鹏鹏没少买啊,我帮你吃点,你一个人也吃不完。”


朱一龙对白宇的自说自话一向没啥反击能力,只能乖乖跟着坐到桌边去吃饭,吃着吃着,他突然想起来一个问题,鹏鹏是刷卡进的屋子,另一张卡在房间里插着,白宇是咋进来的?于是朱一龙抬起头看了白宇一眼,问道:“你怎么进的我屋子?”


白宇夹菜的动作顿了一下,然后若无其事的继续往嘴里塞菜,含含糊糊地说:“我来时你门没锁啊,我一推就开了。对了,哥哥,等会儿吃完饭咱俩来两局吃鸡呗?好几天没玩了。” 白宇打岔岔开话题,心想总不能告诉你,小爷我开门根本用不着房卡,念个咒就行。


朱一龙接下来在白宇絮絮叨叨地对他的吃鸡技术的吐槽中彻底忘记了自己的疑问,全部脑力都用来反吐槽白宇伏地魔战术的菜鸡行为。


吃完饭,俩人打了几把吃鸡游戏已经过了晚上十一点,白宇到底是死乞白赖地留下来借宿了,两个人洗过澡躺在床上,朱一龙心里直打鼓,他估计自己今晚这一宿是不用睡了,谁知躺下不到十分钟就沉沉睡过去了。


白宇躺在旁边看见朱一龙睡着了,眼神这才变得凌厉了起来,他一早上见到朱一龙就觉得不对劲,朱一龙身上缭绕着一股阴气,生气似乎被吸掉了大半,刚才下了戏他找不到朱一龙,就想着他可能回酒店了,结果快走到朱一龙房门口就看到一股强烈的阴气从房门缝里溢出来快速溜走了,他当时没来得及多想直接用法术开了门,一进去就看见朱一龙坐在床上直勾勾地盯着他,接着就把他扑到了,吓得他当时以为朱一龙被夺舍了,差点就用离魂术把这个身体里的灵魂踹出来了,还好手慢了一步,否则估计这会儿龙哥得直接变灵体了。


白宇隐去了自己的气息,静悄悄地窝在旁边想看看这个罪魁祸首今天还会不会再出现,等了好久不见动静,迷迷糊糊地自己也睡了过去。


忽然,他的五感感觉到室内的温度稍微下降了一些,白宇睁开眼睛,看见靠近朱一龙的那边正站了一个人影,白宇眯了眯眼在心里念了个诀, 他虽然躺在床上没动,但好似有一只无形的手一把掐住黑影的脖子狠狠把他掼在了墙上,白宇的气息随着这个术法泄漏出去,墙上的黑影感应到之后吓得一哆嗦,立刻现了原形.


白宇“啧”了一声说:“怎么又是你?”


显行的黑影不是别人,就是之前骚扰过白宇的杀马特鬼,白宇沉声问道:“我是不是之前跟你说过,再让我见到你就对你不客气了,干脆直接让你魂飞魄散来个痛快?”


小鬼吓得浑身发抖,支支吾吾地好像要说什么,白宇松了他的禁锢让他能说话,立刻听到小鬼抖着声音地说:“大哥,大哥,我不是故意的,我也不知道您在这里啊,求您再放过我一次吧,这次我保准躲的远远的,再也不出现在您老面前.” 杀马特浑身抖得像筛糠一样没有骨气的求饶.


白宇冷哼了一声说:“你如果没有伤人,我还勉强可以放了你,几日不见你都学会吸食活人生气了,那我就不能饶了你了。”


杀马特一听,赶紧五体投地扑倒在地上,还往前爬了几步,哭唧唧地说:“大哥,冤枉啊,我才进来还啥也没干呢,我就站床边看看也犯法啊?"


白宇挑挑眉问道:“那他身上一半生气怎么没的?”


杀马特委屈地说:“别说我不会吸食生气,我就是会,我也不舍得啊,这么漂亮的美人给弄死了以后我不是连看都看不着了嘛,不过..." 杀马特停顿了一会儿,好像在回忆和组织语言。


白宇见对方废话太多,且说半天说不到正事上,还不如自己用溯魂术直接查探来得快,于是定住小鬼不动,搜寻了他近几天的记忆,略过些没用的事情,很快他就在小鬼的记忆里发现了朱一龙的踪影。


画面里朱一龙正在酒店房间里活动,他起先是拿着剧本窝在沙发上看,看了没一会儿又去行李箱里搬出吉他,对着个曲谱边弹边唱,白宇像发现新大陆一样,心想:“哎呦,龙哥还会弹吉他呢,自弹自唱还挺帅的。” 不过时间有限,查探线索才是最重要的,于是白宇又把小鬼的记忆往后拉了拉,等白宇停下的时候,画面里赫然出现站在浴室里正在脱衣服的朱一龙。


白宇咽了口唾沫,在心里骂这个色鬼,靠,居然偷看龙哥洗澡,败类!抬起手想把这段过掉,但鬼使神差的又把手放下了,白宇此刻内心天人交战,义正言辞的小天使说:“非礼勿视,你快点快进掉,这不能看!”,故意诱惑的小恶魔说:“怎么能快进掉,万一刚好这段有线索怎么办?” 最后白宇臣服在了小恶魔的诱惑下,还自我安慰:“都是男的,看看咋地了,我这也是为了帮你啊。”


画面里朱一龙身材虽然瘦削,但手臂和背部肌肉线条非常流畅,白皙的肤色下蛰伏的是一种具有爆发力的力量感,朱一龙突然转过身来,刚好正面对着白宇,白宇顿时一口唾沫呛在喉咙里,赶紧快进了这段记忆,但是留在脑子里的画面却挥之不去了,白宇一边咳嗽一边想:“女娲造人的时候是不是有点偏心,给张天仙似的脸下面为啥不能配个委婉点的型号。”


白宇正在胡思乱想,快进过的画面里似乎终于出现了一点端倪,正在睡觉的朱一龙变得不安分起来,身体扭来扭去似乎在躲什么东西,身上的衣服扣子诡异地在什么也没有的空气里被一个一个解开,随之朱一龙的嘴里断断续续地逸出几声呻吟,白宇目瞪口呆地看着朱一龙自己一个人表演着活春宫,心想,妈蛋的,怎么都是色鬼,让我抓着你非得碎尸万端。


眼看着朱一龙的裤子就要被扒了,白宇都替他着急起来,不是吧,我龙哥梦里就要失身给一个鬼了?突然,朱一龙浑身爆发出一团金光,又瞬间收敛进身体里,白宇都忍不住被这金光晃了下眼,等白宇再睁开眼睛,杀马特鬼的后续记忆出现了长时间的黑暗,估计是被镇晕了,白宇又重新看了一遍朱一龙身体散出金光的这段记忆,这次他没有眨眼睛,仔细地分辨出在这一团金光中似乎有一缕不甚明显的黑气被撞了出来。


线索是有了,但白宇还是有点纳闷,朱一龙身体里爆出的这团金光是什么?普通人可没有这玩意,难道朱一龙不是普通人?但看他这团金光爆发时的强度,应该是很厉害的,那他怎么还会被吸食掉一半生气?白宇想不通,朱一龙到底是什么人?


白宇终于放过了这个杀马特鬼,杀马特被定了太长时间,又被用了溯魂术,一被解禁立刻瘫软在地上,溯魂术本身对魂体没有伤害,但滋味绝对不好受,杀马特感觉自己的灵海似乎被碾压过一遍,即使没有实体也感觉脑子突突的疼,他战战兢兢地说:“大哥,我没说谎吧,真不是我干的,我这点阴气别说对人没有太强影响,连鬼都能忽略我的存在,所以我真的啥也干不了啊。”


确实,这个鬼连阴气都太弱,绝对不是白宇瞧见的那股漫天的阴气,白宇想了想说:“阿杀,给你个任务,以后我不在的时候你就守着这个人,把他的日常记在脑子里,我会定时查看的。” 杀马特鬼刚想接话,白宇好像想起什么来又补充了一句:“他脱光了洗澡的不准看。”


杀马特鬼小声嗫嚅着:“知道了,但是我不叫阿杀。。。”


白宇压根没理他,看看时间不早了,明天还要早起拍戏,于是倒头睡觉。


评论(58)
热度(89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